天市垣

我从此不敢看观音

【贾尼】自愿失窃

上次吸血鬼养孩子的贾尼小段子,ooc是我,不好吃是我。


无论怎么说,托尼都是天才,哪怕他在吸血鬼城堡里长大,没有像普通孩子一样接受系统化的教育,他也是一位顶尖天才。

贾维斯,当然是贾维斯。


托尼的天赋注定了他将与吸血鬼的生活渐行渐远。刚成年的未来学家与活了百年的吸血鬼从来是一对反义词。托尼开始在古堡地下做自己“奇奇怪怪”的科学实验,这是吸血鬼们无法涉足的领域,能陪着他的只有贾维斯。

“对不起巴顿先生,先生正在准备一项极其重要的实验,请您稍后来访可以吗?”

“对不起罗曼诺夫小姐,先生正在整理实验数据,我会在他结束后告知他您的到来。”

“抱歉奥丁森先生,先生的研究正在关键阶段。请问有什么事吗?我可以代为传达。”

精心策划还是巧合使然,谁说的准呢?

“一切为先生服务。”


“先生,您该休息了。”

贾维斯就这样慢慢地成为了陪伴托尼最长时间的人,他录下了托尼的一切作为他的情感模块原始数据。

托尼的一切令他迷惘又沉醉

我的先生,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当贾维斯把托尼的所有相关数据都载入自己的情感模块构建后,他开始尝试在情感模块中加入其他人的数据,但是数据上传过程一直失败。

但是贾维斯没有告诉托尼这个错误,因为贾维斯自己心里清楚不是任何设计上的问题,是他自己的问题。

他的情感里只能有一个人,只有他的先生。

其他人只是别人罢了,不是先生,他们的情感对贾维斯而言毫无价值。

他为先生而生,先生是他的一切。

我的先生。


“Jar?”

“先生,怎么了?”

“准备好了吗?”

“路线已设计完毕,盔甲充电已经完成,我们随时可以出发。”

“我们走吧,去看看城堡外的世界。”

“Yes,sir.Always,sir.”

我把先生偷走了。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