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市垣

我从此不敢看观音

[thesewt]星星糖和冥想盆

“忒休斯喜欢拥抱!”

这是纽特常常用来在家庭聚会时嘲笑忒休斯的一句话,每当这时斯卡曼德夫妇总是用慈爱而促狭的眼神看向忒休斯,谁能想到呢?在魔法部总是以严肃脸示人的顶尖傲罗,赫赫有名的战争英雄,竟然最喜欢的是连想一想都能闻到蜂蜜一样甜丝丝味道的拥抱!

“好吧纽特,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必须要给你一个拥抱来证明你说的是真的了。”

忒休斯放下还在放小型烟花的圣诞节特别报纸,喝了一口威士忌就站了起来。

“不不不...”纽特被自己的蛋酒呛了一下,边摆手边踉踉跄跄的向后走

“忒休斯我开玩笑的!”

“晚了纽特。”

“你再往前走我就放嗅嗅了!”

“就让它偷走我所有的袖扣和手表吧,反正都是你送我的。”

纽特的腰撞在了壁炉边沿的砖角上,尖锐的刺痛逼迫他向前走了一步,撞进了一个温暖的墨蓝色的怀抱。

一只手探到了他的腰间准确无误的隔着纽特半旧的厚实毛衣揉了揉还隐隐作痛的伤处。

“小心”

忒休斯压低的声音在极近的地方响起,忒休斯的呼吸闯进了纽特的耳廓,在他脑子里横冲直撞把纽特搅成了一锅黏糊糊、甜蜜蜜的汤。

忒休斯转头蹭了蹭纽特乱蓬蓬的棕色卷发,从中闻到了干草暖和而干净的气息。

“你又捡了什么小东西?嗯?”

纽特在壁炉和哥哥拥抱的双重烘烤下已经不太清醒了,他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忒休斯放在他后腰的那只手上。

“呃...没有什么...就是...”

忒休斯轻轻笑了声就吻向了纽特的太阳穴。

“好吧,你说没有什么就没什么吧,只要别让它乱跑出来烧掉花园就好。”

“我就烧了一次!”

“你还想烧几次?嗯?纽特·斯卡曼德?”

“先不说这个...哥,你感觉到了没有?”

“我感觉到了。一二三我们一起动手。”

“好。一,二,三!”

两人迅速分开,纽特忽的一下扯开自己的毛衣外套,忒休斯眼疾手快的抓住了正在从纽特胸口逃跑的一小团毛茸茸。

“忒休斯你轻一点!嗅嗅,我早就给你说了在忒休斯抱我的时候别乱动!”

“好了纽特现在我看一看你的宝贝嗅嗅到底偷了我多少东西了吗?”

纽特给了嗅嗅一个假装沉重实际却雀跃非常的眼神

“来让我们看看忒休斯今年到底存了多少小金库。”

“我的钱从不放身上。”

“你怎么知道嗅嗅没去翻过你的房间?”

忒休斯定定的看着自己弟弟翠绿的眼眸,给了纽特一个柔软而温和的笑容。

“一锅火热的爱”在他们耳边歌唱不停,四处游荡的音符在空气中里闪烁出晶亮的光,慢慢凝固成小小的星星糖在他们身边飘浮。

他忽然把纽特拽进怀里,给了他一个短暂却有力的拥抱。

“圣诞节快乐,我的阿尔忒弥斯”

“你抱我我也不会还你钱的。”

“这些钱本来就是给你准备的。”

嗅嗅:“阿爸?Hello?我还被你拎着呢?拥抱的时候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你们好烦喔。”

“忒休斯喜欢拥抱!”

纽特常说这句话,忒休斯也乐得看他像是抓到自己小把柄时仿佛在眼睛里藏了星星的模样。但是他不是非常喜欢拥抱,他只是喜欢抱纽特。

谁会不喜欢抱纽特?抱住纽特的时候是忒休斯最放松最愉悦的时候,他可以通过一个用力的拥抱感知到纽特的体温,闻到他身上清淡的森林味道,感觉到他深深隐藏在内心的闪着光的眷念。这些都能让忒休斯感觉到自己还活着,而不是在某次行动中被恶咒穿透了胸膛在无知无觉间成为鬼魂。

而纽特很少主动抱他,更多的时候都是他主动把纽特拽进怀里完成一个拥抱。

无论世事变迁如何,至少在他拥抱纽特的那一瞬间,纽特是属于他的,无论是嗅嗅还是护树罗锅都无法在拥抱的时候影响他们。

忒休斯的房间里有一个小小的冥想盆,忒休斯一直告诉他这是为了工作设置的,纽特也总是皱起眉头故意做出一副嫌弃脸看向冥想盆。

“魔法部的工作真是辛苦又繁琐。”

“我甘之如饴。”

纽特最讨厌文书工作,他怎么会知道傲罗的工作根本不需要冥想盆,就算需要也只会在魔法部设立,怎么会把冥想盆放在部员家里。

忒休斯柜子里放的满满的闪着荧光的小玻璃瓶子里面的记忆全都是纽特。

准确来说,全部是忒休斯和纽特拥抱的记忆。

每当纽特在世界各地搜寻保护神奇动物时忒休斯就会在回家以后进入冥想盆,细细体味他曾经拥有过的每一个拥抱。

忒休斯想要每天回家都能有一个来自纽特的拥抱,可是他更想让纽特做一切他想做的事。

忒休斯喜欢拥抱,喜欢能和纽特相关的一切,但他更想亲吻纽特的眼睑,唇角,锁骨,和一切不可说的欲念。

忒休斯喜欢拥抱,而纽特不喜欢。

纽特更希望要一个来自忒休斯的吻,而不是哥哥的拥抱。

评论(13)

热度(6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