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市垣

我从此不敢看观音

【All铁】【一发完】托尼斯塔克的521

虫铁 盾铁 霜铁 奇异铁 星铁 ooc是我是我 难吃还是我

阿爸那么好!我超级爱他!越写越短,我也很绝望啊!

托尼·斯塔克有个小毛病,他一喝醉就喜欢抓着人问“你爱不爱我?”

五、

【虫铁】

托尼斯塔克喝醉了,他捧着还剩下小半杯琥珀色酒液的杯子摇摇晃晃地走到了复仇者联盟的大厅里。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从沙发里冒了出来,只露出一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

“Kid,这么晚你怎么还不去睡?”

托尼顺手揉了一把男孩柔软而蓬松的头发,整个人像是没骨头一样钻进了他的怀中。男孩感到浑身上下的血液轰的一声全部涌到了头顶,他的脸颊通红,纤细而有力的双臂轻轻地抚着他的先生的后背,还时不时轻轻拍两下。

“斯塔克先生您喝多了吗?您平时是不会这么做的!”

“唔,我才没有喝醉!只有你这种小孩子才会喝醉!你看,我还能继续喝!”

托尼像是赌气一般喝了一大口酒却没有将它咽下去,他鼓起腮边的软肉把酒液全部封存在口中,瞪大了眼睛看着男孩子。

“斯塔克先生,好像一只小仓鼠啊!”

男孩竭尽全力不让自己的心脏从胸膛中跳出来吓着斯塔克先生,但是心跳的声音却是怎样都掩盖不住的。

砰砰、砰砰。他的心跳声在寂静的夜晚被无限放大,心跳的震动也透过了薄薄的两层衣料传到了托尼的胸中。

砰砰、砰砰。他们的心脏开始同时跳动。

托尼在男孩越来越亮的目光下吞下酒浆,绽放出一个最甜蜜的微笑。男孩忽的把他紧紧搂住,在他的肩上胡乱的蹭着,还发出像小动物般奶声奶气的哼唧声。托尼衔着彼得的耳垂,用舌尖来回的舔舐着那一块软乎乎的皮肤。

“斯塔克先生!”

“嗯怎么了,我的宝贝?”

“您就是我的啦!不管您以后去哪里,我都会紧紧缠着您的!您再也无法摆脱我啦!”

男孩吻了吻托尼头顶的棕发,像是独占了一朵棉花糖一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彼得,你爱我吗?”

“我从出生就开始爱您了,斯塔克先生。”

“既然这样的话,小骑士,你现在可以亲吻你的国王了。”

【盾铁】

“老冰棍,你爱我吗?”

史蒂夫刚刚坐上餐桌就被托尼的话袭击了个正着,就算有超级血清的加持他也被这种过于梦幻的现实吓得泼了自己一裤子咖啡。

“托尼你说什么?”

“我问你爱不爱我!”

“......”

史蒂夫试探着往托尼的方向走了两步,一股酒香直直冲进了他的鼻腔。

“托尼你怎么大清早就喝醉了?还喝了这么多?快,我送你回去休息。”

“可是你还没有说你爱不爱我?”

“你先好好休息,你这样对身体不好。”

托尼盯着史蒂夫看了一会,哼的一声就转身离开了,还在走的时候把手别到身后对着全美道德标杆美国队长竖了个极其坚定而有力的中指。

史蒂夫觉得,这样的托尼也可爱的出奇。

他回到餐桌边捧着头,不停地长吁短叹。

“巴基啊,你觉得托尼到底喜不喜欢我啊!他要是不喜欢我的话不会问我这个问题的对吧!”

“嗯。”

“但是如果他喜欢我的话为什么要对我比中指啊,难不成打是亲骂是爱?”

“他肯定喜欢你,不然我刚刚也在这里他为什么不问我爱不爱他?”

“巴基你这就想多了,你捏捏自己脸上的肉,反思一下你怎么会觉得有我在的时候会有人看到你?”

来啊打一架啊!我TM打不死你!!!

“巴基你说,我对托尼,是不是太过痴心妄想了。”

“为什么?”

“他太完美了,他是沉睡的玫瑰,他是星星上的金子。你看我,一个固执又古板的老头子。我来自过去,而他永远领先于这个世界,我永远赶不上他。”

“史蒂夫,那你爱他吗?”

“爱这个词太轻了,我对他的感觉,难以形容。一想到他啊,我就想微笑。”

一声轻佻的口哨声传来,史蒂夫不可置信的转头,他看见了他的天神。他的心仿佛被柠檬汁浸过,酸酸涨涨。可是只要一碰,就有甜蜜的汁液缓慢流淌。它们流淌到了一片蛮荒之地,至此,世界上有了两个人,这是创世之初的故事。

“现在大兵,过来再说一遍你爱我,然后我们就去告诉霍华德他的儿子要和他的好兄弟结婚了。”

史蒂夫迅速站起了身,因为速度太快甚至带倒了一把椅子,但是他却看都没看,一双眼睛直直的看着托尼。他拥着托尼跌跌撞撞的回到了房间,亲吻上了他曾在梦中亲过无数遍的那双唇。

“麻烦关下门谢谢”

【霜铁】

托尼其实见过洛基很多次,只不过都在梦中。

他第一次做梦是在洛基被他哥带回阿斯加德那天夜里,他梦到了邪神。洛基一个人坐在阿斯加德的地牢里,他抱住膝盖,将自己缩成一个小小的球。

虽然洛基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托尼依旧感到了在牢狱中弥漫着的浓郁而冰冷的孤独与绝望。托尼犹豫了片刻,他最终还是把手搭到了洛基的背后。他能感到手下突兀的骨骼和缓慢流动的血液。他从上往下慢慢抚着洛基,就像是玛利亚曾经安慰小时候做噩梦的他一样。

托尼觉得有一瞬间他忽然能理解洛基了,他就像是一个被遗忘的孩子,永远被笼罩在父兄的阴影之下,明明自己也有着能让所有人惊艳的才能,却依然在别人眼中只是家族的附属品,就像他一样。

他们的相似远甚于想象。

托尼陪着洛基坐了一夜,一夜无言。但他们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已经不同了。

他们在梦中频繁相见,他们说话,说到嗓子冒血;他们拥抱,直到心上的藤蔓生长纠缠;他们亲吻,直到晨光刺瞎双眼。

但他们从对彼此没说过爱,直到托尼尝了一口弗丽嘉给洛基带来的仙酿。

“斑比!你爱我吗?”

洛基抿了抿嘴唇,转过头去。

托尼注视着洛基单薄的背影,紧紧攥着他手里那只精美的酒杯,又问了一遍。

“洛基,你爱我吗?”

一室寂静。托尼绕到洛基的面前,却惊奇的发现,洛基竟然眼中有水纹。

“我被你拒绝了我还没哭呢,你哭什么啊?”

“......”

“小鹿仔,我是真的爱你。”

“没想到我托尼·斯塔克,花花公子,阅遍千帆,竟然会栽到你身上。”

“你确定你要爱我?一个蓝皮肤的怪物,一个宇宙级通缉战犯,一个反派人物。”

“如果我说了爱你,我们就回不去了,我会把你一同拉下深渊,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无论生死,无论你愿不愿意,我都会这么做。”

“现在你走吧,乘现在我还愿意放你走,回去吧,回到地球,做你的天才科学家首富先生。”

“神的生命太长了,但是我们却不会遗忘,我会永远记得你,却永远不用接受你彻底离开我的事实。我们别再提爱,放过你,也放过我。”

“嘿斑比你这有点不公平!人类生命短暂善于遗忘,可是谁能忘得了你!人类的爱情是在有限的时间里燃烧的,轰轰烈烈,热烈明亮,不比你们永恒的相守差!“

“再说了,谁不爱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呢?”

“不后悔?”

“只要那个人是你。”

“现在,托尼·斯塔克,我可以说我爱你了。”

“坠落快乐,我的邪神先生,记得梦醒之后来找我!”

在阿斯加德难民船即将抵达地球的时候,托尼不顾阻拦站在了离飞船最近的地方。飞船门一开托尼就率先飞了过去,落入了一个散发着阵阵凉意的怀抱中。

“你爱我吗?”

“爱,我会爱你直到所有位面终结。”

【奇异铁】

“斯蒂芬,你爱我吗?”

“多有趣啊!”

“???”

“我看到了千万次未来,只有一次未来里你问了我这个问题,尤其是在这种情形下。”

“那其他的未来里呢?我们没有在一起吗?”

“不,在其他的未来里是我先说的,在其他的未来里我对你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就问你你爱我吗。”

“可是这个世界里,是我对你一见钟情。”

“我也爱你,无比爱你。你是我所有想守护的东西的化身。但是那你能别在打败灭霸的全球直播发布会前喝酒庆贺自己还活着并且在会上说这句话吗?”

“我想让所有人都听到你说爱我,这才是斯塔克风格。”

黑人局长看起来想要戳瞎自己剩下的唯一一只完好的眼睛,他把托尼面前的话筒抢过来。

“下一个问题。”

【星铁】

托尼每次看到星爵总想翻一个白眼,原因是什么?

很简单,因为星爵在他们第一天见面的夜晚3点就把他的卧室门砸的哐哐的响,差点被托尼连人带门一个掌心炮轰出去。在托尼极度暴躁的拉开门后,得到的回答竟然是星爵想让他看看半夜3点的星空!

托尼觉得,最近来搞事的人少了,看看把这群复仇者闲的,都开始作妖了!

托尼内心平静,面上表情也非常平静的给了星爵一个天女散花式掌心炮,直接把他炸出了大厦。睡醒之后托尼告诉Friday,以后不管星爵想带谁去看3点的星星,都带他去班纳的房间。

小兔崽子,我就不信治不了你这个坏毛病了!

托尼等啊等啊,都没有等到星爵被班纳暴打的情形出现。

后来他才知道,星爵至始至终只邀请过一个人看星空。

大厦里那么多人,但是能和托尼喝酒的人寥寥无几。排除几个喝不醉的,剩下的人都不是能插科打诨的对象,算来算去,只剩下了一个彼得·奎尔。

托尼的酒量就算在喝遍银河系的星爵眼里也是不可小觑的,但是最后托尼依旧被奎尔喝翻了。

“奎尔,你爱不爱我?”

星爵也喝的有点迷迷糊糊的了,但是他依然迅速回答。

“爱!我爱你!我爱你甚于我爱星星!”

“如果不能爱你的话,我会死的。我穿越银河系才能遇见这一个唯一的你,你就是我的宿命。我只想和你去看星星!”

托尼歪头看向他,无意识的舔了舔下唇,露出了一个堪称完美的微笑。

“那我给你一次机会,邀请我去看星星。”

二、

“小辣椒!你爱不爱我?”

“如果你别把所有工作都丢给我的话,我爱你。”

  

“小辣椒!你爱不爱我!”

“少惹点事,少喝点酒的话,爱你。“

 

“小辣椒!你爱不爱我!”

“如果你能照顾好自己,别让我们担心的话,我爱你。”

“小辣椒!你爱不爱我!”

“滚去开会!喝多了没关系,你去开会我就爱你。”

“小辣椒!你爱不爱我!”

“爱。”

“嗯?我就是这么有魅力!”

“托尼,小心一点,平安回来。我会带着一个朋友所能有的最大的爱意等你胜利归来。”

“肥啾!告诉金主爸爸你爱我吗?”

“卧槽托尼你这得喝了多少啊?看清楚我是克林特!鹰眼!”

“我知道你是鹰眼,能这么胖的人少见了。你爱不爱我?”

“不爱,我的爱都给了娜塔莎,不是你这个小矮子。”

“你才是小矮子!快肥啾,你爱不爱我?”

“别想拆散我和娜塔莎我告诉你托尼,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以为你是啊?我又没瞎!你爱不爱我?”

“托尼你听好了!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我克林特·巴顿......”

“10万,你爱不爱我?”

“我的爱是可以用金钱衡量的吗?”

“50万,你爱不爱我?”

“托尼你看,爱是一种十分珍贵的情感。”

“100万。你爱不爱我?”

“爱爱爱!托尼我爱你!超级无敌爆炸爱你!金主爸爸我爱你!”

一、

托尼喝醉了,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传了一段小视频。这个小视频很简短,只有一句话。

“你爱我吗?”

托尼第二天忍着宿醉带来的头疼看了一眼手机,就被直接吓清醒了。

他的私信里堆满了人们给他发的语音信息,图片和小视频。而标签#lovetonystark#也在以一种难以想象的速度扩大。人们用各种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托尼的爱与感激,其中有拄着拐杖的老人向他敬礼,有端着刚出炉的松饼的老太太对他慈爱的笑,有年轻人滔滔不绝地说着托尼带给他们的人生信念,有小孩子直接吧唧一口亲到了镜头上,有金发小女孩举着自己画的钢铁侠笑的羞涩可爱。全世界的人用各种语言表达着他们对托尼·斯塔克的爱意。

“托尼·斯塔克!我们都爱你!”

他有了一个世界的爱。

托尼·斯塔克有五位恋人两位挚友,和一个世界的爱。

521快乐!

评论(28)

热度(7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