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市垣

我从此不敢看观音

【奇异基】守护神之吻【上】

复健不好吃系列,奇异基。


“史蒂芬,你认真告诉我,你真的不是一个斯莱特林吗?”

“闭嘴,不然我让斗篷抽掉你增高鞋垫。”

“你确定没有在心里念呼神护卫之类的咒语吗?”

“你放心,如果我是霍格沃茨毕业生我一定把你的蓝莓干全换成比比多味豆。”

斗篷晃晃悠悠的从巫师身后飘到半空中,双手抱胸紧紧盯着面前的小胡子男人,你一个斗篷哪里来的胸?

但是托尼的注意力一点都不在左摇右晃试图给自己加戏的成精斗篷身上,他反而紧紧盯着斯蒂芬身旁那只微微闪着绿光的毛皮黑到发亮的豹子,它把头搁在软绵绵的沙发扶手上,水润的绿眼慵懒的眯成了一条细长的缝,整只豹子就那么窝在整座大厦最柔软的沙发上,一点都没有挪动的意思,但是就在这种舒服的快要睡着的情况下,它还在不停地踹着史蒂芬的后腰,一点都没有对把至尊法师从沙发上硬生生挤到地上表示歉意,不但没有,还挑衅似的对着托尼呲牙,热气全部喷到了史蒂芬的后颈上,激得他缩了缩脖子。

托尼捧着装满咖啡的马克杯,皱着眉头纠结了半天,他的目光从黑豹转到史蒂芬转到斗篷转了好几趟,最后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你们法师养宠物都这么硬核吗?”

黑豹和法师同时对托尼的话做出了否认的回答。

“它不是我的宠物。”

豹子的反应就比较直接了,它伸长了脖子一口就咬住了托尼的酒红色衬衣下摆,在一个没有壳的软乎乎的钢铁侠与一头肌肉流畅而健美的黑豹的角力中托尼没有任何胜算。这头豹子甚至露出了一个挑事的呲牙笑容,被咬坏的衬衣下摆更加强了这个笑容的嘲讽意味。

OK大哥我懂了,他是你宠物成了吧?

黑豹心满意足的缩回了沙发里,留给托尼的只有湿哒哒贴在他的小肚子上的破洞衬衣。托尼用指尖小心翼翼的揪着被蹂躏成一团碎布的衣角扔到了斗篷身上,不出意料的被斗篷照头抽了一巴掌。

“贾维斯,博士扣工资。”

“Sir,您就没有给奇异博士发过工资。合理怀疑您是否已经年到中年记忆力衰退。”

“......星期五把你哥给我捐了,爸爸永远24!”

正用托尼的沙发磨牙的黑豹又发出了一声愉悦的低吼,托尼从毛茸茸的豹脸上竟明确无误地看出了嘲讽的感觉。

这是什么魔幻现实日常???

这头豹子的出现也充满了沙雕气息,他是从史蒂芬心里出现的。

字面意义上,心里。

当时他正在和史蒂芬进行一周一度的胡子兄弟聚会,一切都很正常,甚至斗篷也在兴致勃勃地摸着在一边闲逛的Dummy,可是忽然之间就有一头豹子从史蒂芬心口跳了出来,史蒂芬一边按着胸口一边茫然地看着那头高贵血腥的神的造物,黑豹也在一动不动的看着他,他在黑豹的眼睛里看到了森林里凝固的极光,看到了潜伏在海底的巨蛇,看到了初生便陨落的星星,看到了宇宙与时间的答案,也看到了自己清晰的倒影。

“这头特查拉是洛基吗?”

“别傻了,它是我的守护神,每个至尊法师都有,系统随机掉落。”

“守护神?难道有摄魂怪在我们身边但我是个麻瓜看不见?怪不得我觉得冷。”

“贾维斯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

“不过我觉得这头豹子也不可能是洛基,他肯定会是一头驯鹿,斑比王子。”

史蒂芬转身吻了吻黑豹的头顶,一句话都没说。


洛基可不是鹿,他是我的黑豹,我的。


评论(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